可是这里写不下了

一个死灵魂

【源勋】“欢迎光临Disneyland”


001

   “家里的空调制冷效果没有演播室的好。” 

  这是刚刚结束了一个固定节目的阶段性录制的殷志源,决定久违的给自己放个暑期小长假之时冒出的第一个想法。

  就算是演播室的镜头前一字排开的补光灯能把人照到头皮发烫眼神失焦灵魂抽离。但是只要在热热闹闹的人群里坐着,按照台本角色扮演把流程进行下去,偶尔给几个导播和同事都满意的“综艺效果”。

  只要思维被持续牵引着,就不会生出不该有的想法。

  

  比如他现在有一点想念姜成勋,其实这也不算是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就算是在录制现场,偶尔没被镜头照顾的瞬间也会想。只不过他现在的确有着大把的空闲时间可以胡思乱想,在大脑里对一切不符合心意的事情吹毛求疵。

  

  于是他决定给姜成勋打个电话,就算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有两三年没有联系,无论是打电话还是传简讯,在过去的某个时间点上,微妙的谁也没再找过谁。不过最后的痕迹的确是对方传来的几条,被自己下意识搁置,未回复的简讯。

  

  阿西,不管那么多了。

 

002

  

  拨通了电话,没响两声就被对方接通,好像电话那端的那个人也正无所事事的捧着手机似得。只不过虽然接通了电话,电话那头却没有任何声音传来。

  甚至连空气都很沉默。

  

  殷志源也沉默着不知道如何开口,许久才拖着被空调吹得有些干哑的声音喊了一声“hoony.”

  安静的空气被这一声亲昵的呼唤点燃,没想到听筒里先传来的是姜成勋一连串急促的笑声“哥,是你输了哦。”

  “?”不明所以,殷志源把不断传来笑声的手机听筒拿远了些“hoony,是我,殷志源。”

  “我知道啊,哥又没有换手机号——可是按照约定,不是谁先联系谁就要先认输道歉吗?还是说你想抵赖?”

  “哦,你是说那个——”

  

  旧时夏威夷的两个不懂事的小朋友,曾经在某次激烈的争吵过后定下约定,如果再有吵架冷战,无论谁对谁错,先联系对方的那个人就要先道歉。并且要无条件的答应对方一个要求。

  那个时期的小朋友,最擅长的就是不讲道理,把一道难解的是非题变成了更难解的,谁更关心谁谁更在意谁,谁更爱谁多一点的问题。只不过爱情的确是没有道理可以讲的,有了这个约定之后,反而两个人的争执变少了,他们好像就此有了固定的相处模式,殷志源从来不觉得姜成勋有哪里不好,小孩对他来说是完美无缺无可指摘的,姜成勋也不从不会对殷志源开的的幼稚玩笑真的生气,毕竟所有人都看得出来,相较于其他人,他这个不懂事的哥哥已经足够谦让他了。

  

  “所以我们hoony想要哥做什么?”这几乎是他们第一次用上这个几十年前定下的约定,殷志源在心底思考姜成勋到底会提出什么要求来结束这段以年为计数单位的冷战周期,大概是少不了一个亲自登门的赔礼道歉,或许再加上些道歉礼物什么的。

  “想要哥陪我去迪士尼乐园。”都不需要亲眼看到就能知道此刻对面的姜成勋一定笑得整个脸都皱起来的可爱样子。

  “什么呀……”殷志源也跟着笑了。

  “给哥一点时间查攻略买门票定行程收拾行李,我先挂了。”急性子的小朋友噼里啪啦的下达完指令就准备挂断电话。

  “那你呢?”

  “现在去开车找哥啊,哥不想见我,不想我吗?”

  “……”

  未得到殷志源的回复,对面的孩子就匆匆挂断了电话。殷志源看着手机里五分钟都不到的通话记录摇着头发笑,姜成勋一点也没有变,还是那个风风火火少年气的性格,又单纯又好哄,真好。任时光流逝一直保持少年心气不改变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不过既然姜成勋没有,他希望自己也没有。

 

003

  

  等门铃响起的时候殷志源还在电脑前坐在查攻略,某个拖着行李箱的小朋友按响门铃之后把门口的可视门铃当做GoPro开始嘟嘴比心剪刀手,在监控画面上看到这一幕的殷志源足足看了两分钟才想起要去开门这件事。

  “来了来了。”拖鞋都没来得及穿上,光着脚跑了出去。

  “哥好慢哦,热死了热死了。”小朋友昂着头端着一杯冰咖啡自顾自己的往里走,径直走到客厅空调的出风口下面站着“哥你家空调该换了,一点也不凉快。”

  “我都不怎么住,就是回来睡个觉。”等他哥费劲巴拉的把那个快比人还重的行李箱从门口拖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家的小狗 Lucy 已经跑出来往姜成勋身上贴了“不过 hoony说要换的话,我会换的。”

  “哟,今儿吹什么风啊大明星殷志源这么听话?”姜成勋弓下腰来抱起小狗,却被小狗的主人一把扯住胳膊,连人带狗一起跌坐在一个久别的拥抱里。

  “反正不是会把小朋友吹感冒的空调风。”怀里的小朋友正在抚摸小狗,哥哥伸手揉了一把刚才被空调风吹得东倒西歪,看起来跟小狗一模一样柔软又富有光泽的,小朋友的银白色长发。

  大概下次要换个柔风的新空调,殷志源在心里盘算,还要把出风口加装上挡风板。

  “哥,我都43岁了。”这位爱漂亮的小朋友不喜欢被弄乱发型,但是又的确留恋这份难得的亲昵,象征性的躲避了几下没能成功,只得嘟起嘴来用语言回击。

  “反正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小朋友。”抚摸头发的手从发丝滑落至脸颊,又温柔的在眼角眉梢停留,就算看过无数次,也都会在下一次对上目光之时,再次为这副天使般的面孔心动,到了四十多岁的年纪,就算保持的再好,眼角也早就爬上了细纹。可是他是他的小朋友,这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不是小朋友还吵着闹着让哥哥带你去游乐园玩吗?”

  “就是想去嘛!哥都没陪我去过……那哥定好行程了吗?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受不了主人高频放闪秀恩爱的小狗早就跑走,姜成勋得空腾出双手搂着哥哥的脖子摇晃着撒娇,好在沙发足够宽大,容得下两个大男人在上面腻歪。

  “嗯……hoony饿了吧,要不我们先点外卖?”殷志源一边思考着如何把这个话题糊弄过去一遍打开外卖软件递上手机。他甚至都没有思考清楚全球6个迪士尼乐园,到底要带姜成勋去哪一个。

  “哼,我看哥根本就没有准备,刚才的时间都在打游戏对吧!”小朋友其实也只是嘴上不饶人,在哥哥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就开始挑选外卖。

  “谁说的,我都计划好了!护照交出来,接下来的行程都交给我,根本不需要你操心。”原本确实是没有计划,但是慌乱中的殷志源在看到姜成勋正在浏览的“中华料理”菜单页面时来了灵感。并在姜成勋投射来将信将疑的目光之时得意的把怀抱里的小朋友搂的更紧了些“等会儿就来订票,我们明天就出发。”

 

004

  

  首尔飞上海的航班只要短短两个小时,但鉴于两个小朋友都是昼伏夜出的生物,等他们抵达上海的时候也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再坐上接驳车抵达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时候我们的hoony小朋友已经完美错过了米奇老板的睡前故事时间。办好入住回到房间直接一个郁闷得面朝下栽进了沙发里。

  “hoony……睡前故事明天还会有的嘛,要不然你去拉开窗帘看看?”十分难得的第一时间get到了小朋友的沮丧心态,殷志源顺了顺姜成勋的背示意他客厅窗帘后面似乎有惊喜。

  九点多钟其实不算晚,刚好是迪士尼城堡即将被点亮的时间,某个小朋友缓慢的移动到窗前有气无力的拉开窗帘的时候,刚好被升空又绽开的烟花震撼到,瞬间满血复活的直接蹦了起来,连连向身后的哥哥招手示意。

  “呀,殷志源快过来跟我一起看!!!!”小朋友已经激动到抛弃了敬语,虽然事实上姜成勋也很少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真的喊殷志源做“志源hiong”。

  被点名道姓的哥哥走过去与他并肩而立,又伸手推开窗户,以便他们能听清乐园酒店里的播放和园区内同步的音乐“成勋,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从现在开始我希望你每天都开心,我会为此而努力”。他低头看他亮晶晶的眼睛,他一直很钟爱这双灯光与烟花都倒映在眼底的漂亮的眼睛。姜成勋依旧保持着目光直视着烟火秀,于是他又补充道“我是认真的,我们重新开始吧。”

  “哥,我现在在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我不想哭。”姜成勋的潜台词是你不要再继续说了,他们可以依旧保持着亲密的关系,但是到了这个年纪,谁也没有必要给这段关系强加上一个“恋爱”“交往”甚至“结婚”的名义。他们只不过遵从本心,想在一起的时候就在一起,如果未来某个时刻不想了,那就分开。这样谁也不用承受再次打破这段关系的愧疚感。 

  “hoony,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也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殷志源十分认真的想给这几年没有联系的空白时间做一个解释,但也十分不想看到小朋友被触及心底最脆弱的部分时,展现出来的那副极易破碎的瓷娃娃的样子,他皱着眉把小朋友揽进怀里,语言传达不到的部分,就让肢体去继续传达吧。

  相拥着静静的看完十几分钟的烟火灯光秀,等城堡彻底暗下来的时候,姜成勋终于把目光转移向身旁的哥哥。“我也可以原谅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三个要求,你要先照做,然后我再考虑。”

  “嗯?”

  “你要把今天的睡前故事补给我,要用米奇的声带模仿。在乐园的这几天,一切都要听我的。还有……今晚你睡沙发!”

  “嗯…… 嗯???”

  

  道理都懂,可是有好几个房间可以同时入住6个人的迪士尼乐园酒店魔法师套房为什么要我睡沙发,算了,别问,问就是小朋友恃宠而骄的无理取闹!照做就是了!

 

 

005

  姜hoony小朋友的睡前故事时间。

  

  当姜小朋友洗完澡吹干头发换上干净柔软的睡衣躺在魔法师套房里特制的超大号双人床上的时候,他亲爱的哥哥已经按照他的要求,戴上了刚才点客房服务送来的米奇发箍,换上了和自己同款的米奇头印花睡衣,安静的坐在床头的躺椅上等待进行特殊的“睡前服务”了。

  “我们hoony小朋友准备好了吗?~我们的睡前故事要开始讲了哟?~”

  正在进行米奇角色扮演的殷志源关掉了房间主光源打开了更柔和的床头灯,把房间空调温度打到了更适合入睡的28度,又轻轻坐在床头帮小朋友调整好枕头盖好被子,温柔的摸了摸小朋友的额头。

  

  “从前,有个小丸子……”

  “为什么是小丸子?”

  “阿西,你不要管!这是睡前故事!从小前有个小丸子,他在去米国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好可爱好可爱的小朋友……”

  “可爱的小朋友是我吗是我吗?”

  “是你是你,可是哪有听话的小朋友听睡前故事还一直讲话的!还睡不睡觉了!你再这样,我可就不讲了。”实在是没忍住,哥哥伸手捏了一把小朋友可爱的脸颊,他当初就是被这两坨可爱的脸颊肉所吸引,一度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消失的脸颊肉而狠狠心痛过,或许是因为不再当爱豆不需要苛刻的身材管理的小朋友消失许久的脸颊肉又养回来了一些,他真的十分喜欢。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从10岁可爱到40岁呀!!!

  对于十分自爱的小朋友来说,夸奖一直十分受用,姜成勋翻了个身,换成趴卧的姿势拍了拍身边的空位,示意“米奇哥哥”也躺倒旁边来。又伸出一条腿搭在“米奇哥哥”柔软的小肚子上,撑着胳膊示意哥哥继续讲睡前故事。

  “小丸子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可爱的小朋友留在身边,他发现小朋友不仅长得可爱,唱歌还贼好听,做饭还贼好吃,嘴还特别甜—— 没骗你哦,我尝过的。”夹带满满私货的睡前故事讲到这里被彻底拉歪了主题。殷志源猛地一下子翻身把在一旁伸手偷偷戳他肚子上的小肥肉的小朋友压在身下“也不知道现在变了没有,我还想尝尝。”

  “什么呀什么呀,睡觉了睡觉了,你去沙发上吧!”还不是很能适应突然升温的气氛,姜hoony小朋友做着积极的反抗“明天还要早起,我要七点就提前进园享受没有人的园区。”

  “我赌你肯定起不来!”

  “赌什么?你看不起谁,你才起不来!”

  “赌你主动亲我一下。”

  “阿西,你脑子里能不能想点别的!”

  “hoony,亲一个呗。”

  

  耍赖皮是换不来亲吻的,但真心能,hoony小朋友和他亲爱的哥哥因此都得到了一个晚安吻。

 

006

  

  “殷志源,我一直爱你,没有变过。”

  “我也是。”

 

007

  第二天睡过点这个结果是显而易见的,两个最擅长熬大夜睡懒觉的小朋友睡醒的时间必然已经日上三竿,提前预约的叫早服务也被黑着一张脸的殷志源“礼貌的”拒绝掉了,当然是搂着可爱的小朋友继续睡觉比较重要,睡回笼觉之前殷志源偷偷亲了好几口姜成勋小朋友可爱的脸蛋。

  一上午的时间就在愉快的美梦之中被消磨。

  

  “现在起来的话,或许能赶上12:15的花车巡游。”看着旁边早就醒了,却一直捧着手机抱着枕头不愿意起床的小朋友,他哥一脸无奈,开口提议是不是该起床出门,好不容易来一趟确实不应该一直赖在酒店睡觉,他刚才点了送餐服务,现在起床收拾一下吃点东西再进园游玩时间应该刚刚好。“或者你实在不愿意起床的话,能不能不要抱着枕头了也过来抱抱我吧……”

  没想到爱撒娇的小朋友真的就是一个翻身像一只八爪章鱼一样抱住了他哥“哥,我不要起床,我好像没有衣服穿,我看网上别人来迪士尼都穿的好可爱!”

  “你带那么多行李,没有衣服穿?”殷志源一直不是很能理解姜成勋对于“打扮”的执着程度,买衣服配饰恨不得全都是全型全色大all in。他自己对于穿衣服这块向来很随便,只要不是上节目有特殊的要求,私下里自己出门从来都是怎么舒服怎么来,这次出门也是,背包里只装了闷热的夏天必备的T恤短裤拖鞋而已。

  “是啊,因为不知道穿什么,所以都带上了。”姜成勋的确带了一个大大的箱子,可那些复数的帽子眼镜配饰鞋以及基础的护肤品生活用品都是必备的!更何况出来玩怎么能不穿着好看的衣服拍好看的照片呢!“可是哥穿什么我已经想好了。”

  “什么???”

  “哥要穿我最喜欢的米奇T恤,说好了都听我的对吧~”小朋友有一件特别喜欢的赛车手米奇的大T恤,他看到这个印花的第一眼就想起了那年阳光正好的夏威夷,自己第一次坐上殷志源开的车时候的场景,讲到这里的时候姜成勋兴奋的坐了起来,开心的跑去取了自己特意带来的衣服给殷志源展示。

  “哦,那你也穿这个啊,跟我一起。”他哥有在偷偷观看姜成勋的ins更新是看到过他有一黑一白两件同款不同色,于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提出了这个穿“情侣装”的小建议。

  “其实我也是这样的想的,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我担心明天的新闻又会是大明星殷志源和前队友传绯闻了。”

  “我和你的绯闻被传得还少?怕什么,就穿这个!”

 

008

  

  两个人拖拖拉拉的一边斗嘴一边慢吞吞的吃了饭换了衣服,进入迪士尼园区的时候米奇童话专列已经快要发车了,米奇大街两旁早已经挤满了等着看花车巡游的游客,好在提前预约的礼宾服务有预留好的观看区域。原本还拘谨的一前一后走着的两个人在完美混入人群的时候偷偷勾起了手指头。

  “hoony,离我近一点,人多,小心别走散了。”此刻的殷志源就像那个带孩子出门的紧张家长,十分关切的把全部注意力都留在自家小孩身上,而那个咋咋呼呼的小孩眼里只有即将驶来的童话列车。

  “哥你快看!你快看!第一辆车就是米奇和米妮!我最喜欢米奇了!Micky!!!Micky!!!Micky!!!Here!!!!!!!”姜成勋全部的吸引力都被花车给夺走了,一边呐喊一边拼命挥手,主唱的嗓音实力不是盖的。几嗓子吼下来果然吸引了米奇老板的目光,向着小朋友的方向竖起了大拇指, 又拉了身边的老板娘米妮一起过来夫妻双双送“福利”。小朋友兴奋的回复了好几个飞吻恨不得原地蹦起三米高。

  至于旁边的哥哥只得紧紧揽住他的腰,以免这个激动的小朋友会控制不住飞出去直接钻进巡游队伍一起狂欢。

  “哥!是爱莎!爱莎来了!!Elsa!!”当冰雪奇缘的主题曲想起,整条街都被let it go的魅力所统治,姜成勋这个小朋友兴奋的和旁边的真·小朋友一起开始为爱莎摇旗呐喊。“anna!anna!!!”

  “哥你快看,最后那辆车是迪士尼七宝耶……那只跟你一样胖胖的小狐狸就是在上海出生的玲娜贝尔~她真的好可爱~!”

  “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喜欢这些?”

  “那哥这些年是真的错过我蛮多的。”

  “那你今晚要不要回去给唱let it go给我听?”

  “不要!”

  “那唱couple,好久没听你唱了。”

  “才不要!”

  “那……”

  “不要不要不要!!”

 

009

  

  结束了花车巡游,两个人好像就已经消耗掉了全部的精力,姜成勋的嗓子都喊得嘶哑了,他哥建议去买水,小朋友却仰着脸哑着嗓子说要吃冰淇淋。

  “对面的帕帕里诺冰淇淋很好吃哦,顺便在冰淇淋商店里能看见唐老鸭一家的族谱,值得一去。”刚才等待巡游的时候,旁边等待的游客A热情的向他们介绍了一些园区里的“景点”虽然这些景点全都和吃有关。“那个网红火鸡腿不要去排队!不!好!吃!宝藏湾的猪排饭好吃,还有奇奇蒂蒂卖的泡菜牛肉卷也很赞!川沙赌场的草莓熊炸鸡奶昔套餐也值得拥有!!!”

 

  姜成勋买了一份上面站着米奇的甜筒,一口下去除了甜味没有尝出其他的味道,到是殷志源买的那份站着唐老鸭的海盐冰淇淋比较惊艳,被他家小朋友强行抢了过去。没办法,自己宠出来的小孩子,只能继续宠下去咯。

  “接下来我们去哪?”重新在旁边的小摊上买了一瓶矿泉水,喝下去恢复了些许体力的殷志源向今天的一日限定“小祖宗”提出疑问。

  “哥你想去那儿?”小朋友舔着冰淇淋,嘴角欢快的上扬,说话的口音都甜丝丝的带着融化的冰淇淋的味道。

  “当然是想去创极速光轮咯!!”男性应该天生对这种以速度为噱头的“赛车”类项目感兴趣的吧,殷初丁当然也不例外,只是他没想到他弟是一个比初丁还初的幼丁。

  “可是我想去排队和米奇互动耶~!”姜成勋确实是米奇狂粉“米奇是天底下最可爱的,是我的最爱!”

  “明明是皮卡丘比较可爱,而且我觉得你比较像皮卡丘……而且……你的最爱不应该是我吗?”他哥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看见姜小朋友的嘴已经撅到天上去了。

  “殷!志!源!说好的今天都要听我的呢!我说米奇最可爱就是米奇最可爱!皮卡丘也比不过米奇!你更比不过!哼!”别着一股气的小朋友直接无视掉殷志源跑去老火车商店门口去排他最爱的米奇老板和老板娘的互动了。

  他们时常因为这些奇怪的小事拌嘴,小时候也总是争辩科学小飞侠和金刚小宝贝谁更厉害这件事,通常情况下殷志源是争辩不过姜成勋的,倒也不是争辩不过。只不过姜成勋一生气殷志源就会立刻道歉了。比谁更在乎谁这件事,小时候的姜成勋根本没在怕的。但是今天不太一样,发现殷志源没有跟过来的姜成勋有一点慌了。礼宾服务可以走快速通道,前面并没有几位游客,很快就会排到自己,小朋友的心里已经开始默默流泪了,耍什么小脾气啊多大的人了,他还想跟他哥一起和米奇米妮合影呢。

  看着前面的两三组游客越走越少,姜成勋急的要离开队伍,转身的时候却看见队尾那边有个举着一大堆东西的男人匆匆的跑上前来。

  “这是给你买的米奇爆米花桶,给你买的米奇泡泡机,给你买的米奇签名本,还有这个……”殷志源七手八脚的给姜成勋递上刚才他匆匆跑去商店里准备的东西,其中有一对米奇米妮100周年的限定玩偶,穿着镭射衣服的玩偶十分像刚出道时候穿着打歌服的他们。“一会儿一起抱着拍照吧,今天你一定是园区里最令人羡慕的小朋友”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收到礼物还会不高兴的小朋友呢,姜成勋一双笑眼都快要眯成一条缝了,咧着一口大白牙美滋滋的看着手里的玩偶嘴上说着“谢谢哥,最喜欢志源哥了!”

  “哦?这下不是最喜欢米奇了吗?”

  “殷!志!源!”

 

 

010

  

  快乐的结束了互动拍照,获取了米奇米妮的签名x1,又获取了照片视频x N,姜成勋美滋滋的举着手里的拍立得希望照片快点显型。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和殷志源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了,迫不及待想要确认被老式相片记录下来的美好瞬间是不是真的那么真实又美好。

  “哥你笑的好傻哦。”姜成勋指着照片里渐渐显现出来的人脸咋咋呼呼。

  “从前都是别人排队跟我们合影,我还是第一次排队跟别人合影呢。”殷志源一把搂住旁边开心的小朋友“手机里也拍了很多啊,为什么一直盯着拍立得看。”

  “拍立得的感觉不一样啊,被这种方式记录下来的瞬间更有真实感,我就是很喜欢啊!~”一边说着一遍从背包里掏出小夹子,直接把这张相片夹在了殷志源头顶带着的米奇发箍上。“我就是很喜欢这张照片,我要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他!”

  “hoony……”

  “走啦走啦,去陪你玩创极速光轮!”

  

  托礼宾服务的福,两个没什么耐心的大男人速通了几个项目,除了跑了两边创极速光轮之外,还去体验了巴斯光年营救和太空幸会史迪奇又开开心的逛完主题商店,手牵着手开始了漫无目地的散步模式。

  “要不要去川沙赌场碰碰运气?”挚爱游戏的殷志源突然想起了什么“看哥给你钓个金币猪来玩完!”

  “哈?”姜成勋虽然是米奇的满级爱好者,却对迪士尼乐园的构造一窍不通,但他早就习惯了跟随这位好像特别懂如何去“玩”的哥哥。

  

  在游戏这块殷志源可真的是轻松拿捏全场,史迪仔星球投投乐——四投三中,大号史迪仔抱回家;弹弹乐五发子弹全命中,大奖小恐龙直接抱走;到了火腿猪金币钓钓乐这里耍了一把小聪明,直接方亮眼睛盯着上一个被吊起又重新放回的金币盒子一发入魂直接拿捏了超可爱的金币猪。

  姜成勋在旁边一众小朋友/小情侣羡慕的目光里抱走了整个赌场里三个最受欢迎的大奖。他红着脸给三个玩偶一一拍照留念之后就把它们送给了身边的小孩子。比起自己这个大男人,真正的小朋友才更需要有玩偶的陪伴,他光是留下这些美好的记忆就已经足够了,传递美好也是迪士尼乐园存在的意义。

  “志源尼~我们去城堡附近转转吧,听说上海迪士尼的这座城堡是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哦~”主动牵起了哥哥的手,已经完全沉浸在游乐园约会气氛里的小朋友甚至走路的时候还要晃起手臂。

  

  通往城堡的路上有许多小情侣,有些牵手漫步,有些停下来聊天拍照,迪士尼乐园的确是个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或许在其他人眼里他们也和其他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在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他们年轻的时候总是这样突然的决定去某个目的地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殷志源希望这次阔别已久的相约出行,真的是一个新的开始。

  “hoony,我是认真的,你考虑一下,你不喜欢家里的空调我会换掉,你不喜欢我不好的毛病我会改掉,你认真考虑一下,要不要搬来我家。或者我们一起买个新的房子一起搬过去。” 

  

  “殷志源,如果你觉得我真的会拒绝的话,我干嘛要接你的电话,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姜成勋停下脚步,转身认真的与殷志源对视,身后的城堡与万里晴空衬照在他银白色的发丝上,这个孩子始终如水晶般透明干净。

  此时此刻没有任何一副名画能比得上殷志源眼里所看到的这幅画面,没有任何一位仙子比得过年少相逢岁月也未能改变的爱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珍宝比得上失而复得的珍宝。

  

  殷志源看得呆了,直到画中美丽的仙子主动送上一个灿烂笑再加上一个轻轻落在嘴角的亲吻“今天我的确赌输了。按照赌约我应该给你这个,但我不服,我明天一定起得来!我要加码,如果我赢的话,你的后半辈子都要赔给我!” 

  

  “赌就赌,谁把后半辈子输给谁还不一定呢!赌局游戏我没输过!” 


010

        他们如同书写的故事一样,在梦幻般童话场景的城堡下亲吻彼此,被命运选定的结局两个相配的少年人一定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毕竟如同他们初见之时,当完全是个坏孩子的哥哥说出那句“你住在哪里呀。”之时, 那个有着可爱脸颊肉的小孩子就已经微笑着领取到了尊享vip的门票入住了哥哥心里最宝贵的乐园。

  

  一个长长的亲吻结束后,殷志源认真的望向爱人亮晶晶的眼睛,看着那双美丽的眼睛里只倒影着自己。他十分虔诚又认真的开口:“姜成勋,欢迎光临殷志源land。”

  

  他如同我的怀抱一样,永远向你敞开。

  

  -end-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